住宅區的貓簡稱宅貓。
在安靜的住宅區散步,又遇到貓了...
小美短一看到我們,馬上伸懶腰迎接,
這個打招呼的方式和我家喵小虎一樣耶





然後在地上滾滾~~
撒嬌的程序也和小虎一樣




表情超可愛~他正值最好奇最愛玩的年紀,
又跟他玩了一陣子囉~




一直磨蹭,要人摸摸~




小美短沒發福,還是青少年體型,
可以想像長大以後是個雄糾糾的小老虎





在自家庭院睡懶覺的宅貓也不少
懶貓一號...



懶貓二號快睡著...



懶貓三號恍惚中....



看到門下方圓形的貓洞
我們會心一笑




有時間慢慢散步
可以看見很多有趣的事物
這區的貓都有白襪的遺傳




結果我的荷蘭遊記景點沒寫幾個
大都是和貓咪的邂逅...
厚~都是你們這些可愛的小傢伙,一直欺騙我純真的感情...




在眾多貓咪風景中
最愛"陪主人在院子做園藝"的貓咪
雖然牠們幫不上忙
但精神上的支持很窩心
住在轉角的老伯伯是當地有名的園藝家
他的庭院好大好漂亮



老伯伯的庭院真美~~
花草樹木看了就好舒服,
哈哈,他還有一隻黑白貓哩!




很欣賞荷蘭人愛護家園的用心,
對美的事物有很強的感受力...





抬頭看天上的飛鳥,好感謝這次的旅程,讓我得到充分的休息...





搭火車約1小時
來到人來人往的阿姆斯特丹
她有大城市的美麗與多采多姿
也有大城市必然的混亂與複雜




一間間店招愈來愈撩人...
紅燈區近了




紅燈區裡禁止拍照
我們考察過之後
都覺得以前來阿姆斯特丹看到的都很壯很醜
這次看到的櫥窗女郎身材很勻稱,臉蛋也漂亮很多




哎喲,我旁邊這位美女身材更好
瞧她拉筋的線條~
毛絨絨絲緞般的光澤真是美貓胚子




上班囉~
或許,她才是整個紅燈區最正的座檯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