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和植物都有治癒人心的力量
敝俱樂部有幾枚讓人開心的動物(笑)
而俱樂部附設的小陽台
有植物靜靜生長著...
他們常給我帶來好心情
所以我稱他們為植物治療師





用近攝鏡頭看九重葛
我變成一隻小蜜蜂
在花花綠綠中穿梭...




變成小蜜蜂的我
什麼都變得好大呀
多肉家族1


多肉家族2


多肉家族3



小蜜蜂的眼裡
山蘇就是一個大鳥巢



蘭花葉是儉約的線條



小蜜蜂的世界
這種圓圓厚厚的蘭葉是溜滑梯



隨風飄來的川七種子
就在花盆住下
自己長大、攀藤





入冬之後
陽光燦爛的日子非常可愛
透明的綠色 紫色 粉紅色
悉悉蘇蘇的交談
只有澆澆水
他們卻給我這麼大的回報




爭先恐後的挺立  充滿生氣
紫色酢漿草療癒作用NO.1




逆光翻飛的紫色蝴蝶



充滿詩意的枯葉



我在迷你花園吃早餐    閱讀多年前的讀書筆記
充滿陽光的日子
小到只能容納兩人的陽台
讓人感到簡單富足

ps:除了九重葛和山蘇,川七
所有植物都是來自父母家和好友小亨利
不知不覺花草們已陪伴我許多時光,謝謝你們的相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