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妙市集收到了來自evelyn家,一個爆可愛橘子家族的相片....
這顆k2包上的大橘子
目光炯炯
一身牛仔裝扮
他的名字就是大橘




右邊眼睛閃閃動人的是小橘美眉
大橘換了很隆重的襯衫....
咳咳....美女在旁邊
大橘泥為何臉臭臭滴?
(這是L2拉鍊包)



哇!婚紗照耶!
大橘換了一套有啾啾的禮服,在中間表情很嚴肅說...
咦,大橘泥娶了兩個老婆卻沒有很開心啊XD
有看出來嗎,右邊是剛剛有出現過的小橘美眉
左邊是另一位橘子貓--柑罵....他男扮女裝犧牲演出
哇...真的有三顆橘子耶!!!
(這是L3小拉鍊包)



這些日子因為做相片包
認識了很多貓咪 狗狗
有的被主人疼愛著,
有的已經是小天使。

有時我看著照片歡笑,
有時我落淚...
曾有一隻名叫"苦力"的黑白貓
收到相片時我整個人都傻了
他的模樣就和阿妙小時候一模一樣
很年幼就過世了的小苦力
看著她主人寫給我的信...從撿到他開始...
希望小苦力的影像繼續陪在她身邊的心願...
做包包是希望自己永遠記得小苦力陪伴她們的時光...
看了她的信
我的眼眶也溼了



不管是快樂的現在進行式,
還是充滿思念的過去式,
當我們製作包包的時候,
不再只是布與皮革,
而是滿載著感情與故事,
在做包包的辛苦過程中,更讓我們覺得,此刻,不僅是做一個包包,
也是在做一件多麼有意義的事


有一天我帶淑惠相片包到咖啡館喝咖啡,專心看書
忽然覺得好像有一隻貓一直看我
抬頭一看, 椅子上的淑惠真的在陪我~
包包上的影像就是在家裡陪我看書的淑惠呀
當下真有時空錯置的感覺~我在咖啡店嗎?咦咦?還是我在家裡?
愣了一下,確認我在咖啡館裡,
我對著淑惠包包上面的淑惠笑了

至今我想到這驚喜的片刻還是覺得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