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嫂嫂住的社區還有兩位自由貓,
左邊是小阿妙,右邊是焦糖
他們是同胎兄弟姊妹...


小豌豆因為尾巴彎彎所以叫小"彎"豆
卡列因為高音像卡列拉嘶所以叫卡列
大膽因為膽子很大所以叫大膽
小阿妙因為長得像阿妙所以叫小阿妙
但是....
小阿妙是四位自由貓中地位最低,膽子最小的
(有損黑白貓的尊嚴啊,噗)



雖然個性害羞謹慎、和人保持距離
但他還是流露出真誠的感情...
翻肚滾滾...



再滾滾...



滾不停...
一旁的大膽和焦糖好像很不解小阿妙在high蛇麼
順道一提,
鄰居太太受到哥哥嫂嫂的影響,也養了貓~現在是貓中途,
照顧、送養了很多流浪貓
那天正好看到她們在奶兩隻小小幼貓,餵奶的情景讓人感動
而美麗的焦糖小姐已經被鄰居太太帶去結紮了哦~



早上我們出去,焦糖一路緊跟著,一邊奔跑一邊喵---喵---大聲送我們
(哥哥說焦糖總是如此依依不捨)
晚上我一個人回來
小阿妙居然不怕我,保持距離的深情望著我
用眼神懇求我給他放飯
我在碗裡放了餅乾,為了讓他覺得安全趕緊退到玄關,
他小心翼翼和焦糖一起來吃,考考考....考考考...急切的吃著,
我因為卡列、大膽、焦糖、小阿妙這樣被人疼愛而覺得好幸福!



這張是哥哥收到阿妙袋之後特地背去拍的
小阿妙吃乾乾,手手還沒完全放下
隨時要落跑似的,呵呵~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