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到台中,在哥哥家叨擾了三天
哥哥家有兩隻貓
虎斑貓小彎豆非常非常非常害羞
害羞到什麼程度呢?
很少客人看過她確實的長相
頂多看到一溜煙竄逃的背影......





但害羞的小彎豆不躲我和威廉
威廉學貓叫,她和Miluku都跑出來找"貓"呢,哈哈哈
第二天
兩貓左右護法一起陪我打電腦
嫂嫂直呼小彎豆怎麼可能??



在貓樹上對我滾滾撒嬌
嫂嫂一直說不相信不相信,呵呵呵
第三天下午,我在沙發睡午覺
小彎豆趴著沙發探頭看我+喵我
矮由
把我當自己人啦
而且我有抱到害羞的她喔(得意ing)




這位看起來有點兇狠的大爺,名叫卡列,是社區的自由貓
一見到我哥,他就用男高音洪亮的長聲---喵---------打招呼
所以取名卡列
果然我們一走近
大爺就變身男高音卡列拉斯,喵--------真是超響亮的!!!名不虛傳呀!!!



這位也是社區的自由貓
名叫大膽
因為膽子很大囉
他對哥哥非常信任,不只翻肚討摸,也肯給抱抱,非常大膽,
不過他很白目。。。。。



哥哥說短尾的大膽是卡列的小孩
但他每次都會用手去打卡列把拔的頭
果然我來不及按快門,大膽就對卡列出手了...





兩貓扭打...
卡列一看就是那種城府很深,見過世面的老大
大膽你不是卡列的對手啦
(左邊是卡列)




經過哥哥勸架之後,迅速恢復和平
卡列享用豐盛的乾乾下午茶
(爸爸先吃是應該的啦)



貓貓能夠這樣放鬆,悠然自得
可見這個社區的人們包容貓的存在,
不吝惜和貓一起分享綠意盎然的公共空間
真令人超開心的~
這是焦糖,一位熱情小女生
在花園裡奔跑的她真美
有空再來說說她和另外一隻小阿妙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