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4-1
幾個月前,在天母發現貓噴漆~
那是一隻比例非常漂亮的貓側影,
當時直覺是出於行家之手,
而且這個作者一定有養貓!






m74-2
天母棒球場
雨剛停
貓咪和巧妙的倒影



m74-3
貓噴漆在天母五個地點被我們發現,
每發現一處就驚呼一陣,
像我和威廉這樣的愛貓人,
看到這麼漂亮的貓噴漆當然開心不已。



m74-4
天母西路人行道旁
天母是個很有意思的地方
小時候這一帶有許多石造的別墅
住了很多美國阿逗阿
現在別墅大部分都拆掉蓋大樓了
少數被保留下來的
有被改成餐廳、托兒所,當然也有的依然是住家
美國學校和日僑學校在這裡
這也是它至今充滿美、日異國風情的原因
沒有捷運
所以繁榮,卻保有一種悠閒的氣息



m74-5
這是中山北路七段的塗鴉
每過一陣
這裡的塗鴉就會更新
這一大片七彩算是比較新的
然而在這鮮豔長牆的一角...



m74-6
我們又發現了熟悉的貓噴漆^O^!
後記:
驚奇的是,某天我居然認識了這位作者,原來他也是設計界人士,他果然有兩隻貓!當時聊著聊著,他打開手機,給我看他的作品.....我大叫:原來你就是作者!
對我來說,大部分的塗鴉都不太容易欣賞,尤其是個人符號太濃的作品,但是這個簡潔、優雅的貓咪,與其說是塗鴉,我倒認為是美化街角的藝術。
下次大家到天母,不妨一起來找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