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3-1 住家附近染了一片金黃
背起相機,騎上我的歐都賣
迎著藍天,吹著涼風(這時候開車就遜了)
在每一處金黃前面留下紀念~
已經延續好幾年的
我自己的秋天儀式,
我自己祕密的巒樹節。




種植開花的樹當行道樹
多麼明智啊
不知該感謝英明的誰
這個城市的秋天如此浪漫








m73-2
鳳凰樹後方也有一棵高大的台灣欒樹
可惜今年晚來一步
樹冠上面僅餘的黃都差一點看不見
明年請早啊







m73-3
回到家
陽台的紫色酢醬草開著秀氣的小花兒迎接我
今天,我過了好棒的欒樹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