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4-1
連續介紹了4張postcard
今天休息一天
看點不一樣的~



登登登!
樹枝達人小亨利有新作品了!
不用我多費唇舌介紹了






m44-2
認真的男生最美麗。
小亨利在頂樓花園的工作室
一點一滴建造他美麗的木作世界
這些令人驚喜的手工作品
將在這星期六、日"牯嶺街創意市集"首度跟大家見面!
攤位名稱是"樂活工房"
工房成員:小亨利+雜貨達人小珊夫婦
他們的作品風格獨具
讓我愛不釋手
我猜一定很快就被搶光光了啊!
大家手腳要快啊啊啊~~




m44-3
前些日子我跟小亨利說:
求求你做一些貓咪圖案的雜貨吧......
今天,真的看到了(淚泣)
他以小珊家裡的阿咪和小喵為麻豆
做了伸懶腰的貓、散步的貓
啊~~這真是我的功勞大家才能看到這麼棒的貓作品!!
(只出一張嘴的我居然如此得意XD)
喜歡木製手工雜貨嗎?
牯嶺街創意市集見嘍~
(我好想偷偷拿左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