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2-1
巴士停在荒僻的哈斯特。
喲,一隻貓!
他帶我到前院
吃草給我看
還吐給我看!
"吃貓草然後吐毛球"~
喂喂先生你這樣表演日常生活是要逼我想念家裡的貓咪嗎?
嗚嗚嗚,你好可愛,嗚嗚嗚,我好想家



哈斯特(Haast)在哪裡?
聽都沒聽過!
哈斯特位於紐西蘭南島西岸Fox冰河南方120公里
森林沼澤溼地、釣魚獨木舟
一個有海豹企鵝的好地方......

巴士在哈斯特小站休息
趁著空檔,
看看這個好安靜的小地方,呼吸好清新的空氣
哇~好大,好漂亮的貓咪!
他一見我就不斷磨蹭我
開心的抱起他(應該是說提起來,腳還是著地的)
不一會兒就在我面前吃草然後嘔嘔嘔~把我當自己人嗎
老天,我真榮幸






m72.-2jpg
一個人在人煙稀少的紐西蘭旅行,心裡非常寂寞
一邊留心巴士的時間,一邊跟他玩
他一定有一個寵愛他、會和他說話的主人
還有好和善的鄰居
才有這麼愉快自在的雍容神氣

紐西蘭的大山大水至今無法忘懷
忘不了那時的寂寞孤單
忘不了哈斯特的貓給我的慰藉
人與動物之間的感情聯繫是多麼不可言喻的奇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