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0-1



杯子是我最喜愛的雜貨之一
到餐廳吃飯我習慣先用杯子判斷這家店夠不夠誠意
貓咪是我最愛畫的題材,這家出版公司的總編輯也是愛貓人
對於我三不五十就把貓咪畫進去都沒有意見
於是
我最愛的杯子和貓咪就這樣玩在一起
變成一幅小圖了

m20-2
我的好友miki,是印刷與設計的達人
她用製作CD封套的瑞典卡紙幫我印了非常漂亮的卡片
這張是其中之一
((((miki我實在非常萬分感謝泥))))

m20-3
我把紅杯子黑貓和量杯黃貓抓出來
交給miki印成貼紙
(((因為我超愛貼紙!)))
用碎花布把果醬空罐換裝
再貼上自己的貓咪貼紙
有一種淡淡的幸福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