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7-1



畫兒童插畫就是要裝可愛
初期我還頗不習慣呢
以前學生時候愛耍酷、裝孤獨
用色都是灰灰黑黑的
實在沒想到以後會畫插畫
而且還畫可愛的那一種@@.......
看!這張採茶圖
中間還有一隻面具貓
嘻嘻....畫貓,
當然一有機會就把阿妙偷偷畫進去嘍


m17-2
阿妙:
哼!枉費我生的那麼雄壯威武
每次阿母都把我畫可愛
這次還把我變成採茶貓娘
氣!開飛機給阿母表達我的不滿!


m17-3
我:
矮油~阿妙葛格,
看看你,有時候也一臉無辜幼稚呀
嘻!偷玩小虎小花的小老鼠
別以為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