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棵罌粟花長在路邊,
筱琍用刀子劃開,
給我們見識一下傳說中,那個會令人上癮的東西....





鴉片就是來自這個白色的汁液




也有人把罌粟花整排種在院子裡,



造型可愛的胖胖果實



在花店看到的~
罌粟果實當作一般的花材使用
也很古錐
(向日葵左邊那兩顆)




豔麗的紅花~又遇到一戶種罌粟花的人家

罌粟花對我們來說很新奇,大麻也是。
希蒙在庭院種了四棵大麻。



我們在荷蘭的那一週,正好房子整修進入最後收尾階段,
庭院也要重新整頓,
我們三個城市鄉巴佬趁著好天氣幫忙整理庭院,
這時,
右邊鄰居的貓咪忽然散步過來
鹹豬手一號(我哥)忍不住先吃一下貓豆腐




左邊鄰居爸爸正在裝修他的庭院小屋,
筱琍跟他說:借一下金吉好唄?
金吉就乖乖的被遞過來了




筱琍最愛金吉了
金吉金吉泥怎麼那麼可愛




金吉個性穩重,人見人愛!
有了貓咪相伴,整理庭院渾身是勁呀




鹹豬手一號又忍不住了...





幫筱琍撒蔥的種子
結果城市鄉巴佬把可以種100盆的種子統統撒在2個花盆裡...(冏)
好吧 我承認我很假會...

(前面一片茂盛的綠--就是大麻)




為了空出庭院中間的走道
哥哥幫忙把很重的四棵大麻一一換位置





我很假仙的拿割草機
(根本不太會用XD)



哥哥嫂嫂除完草,
筱琍驗收成果時,輕呼:啊!我的牡丹花呢?
原來這兩位城市鄉巴佬把牡丹花給除了(因為花沒開ㄚ就以為是雜草雜樹)(冏...)




第一次看到大麻
很興奮
由於還不是採收季節
我們只用手搓搓大麻葉
覺得有類似台灣常見的植物~"左手香"的香氣

寫到這裡,想起在阿姆斯特丹路過的街巷,
一陣陣抽大麻的味道從一個個"coffee shop"  飄出,
整條街瀰漫著特殊的氣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