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米克斯。
米克斯~mix  繪畫表現上是"混合素材"之意,
此次展出的作品運用了拼貼、油畫、壓克力顏料、色鉛筆、鉛筆等媒材。
當然,我也愛米克斯(貓)。
米克斯貓即"混種貓"之意,
這次的米克斯畫展,繪畫技法上是米克斯,
主角也是米克斯呢!





那個在森林裡墊腳跳芭蕾的是淑惠,
大喇喇抬腿舔毛的是阿妙,
在玩蜘蛛的是喵小花,
喔,那個躺在地上滾滾的是喵小虎,我把她的尾巴加長了,
希望她不介意....




"旅行來去"局部。
米克斯貓多麼美麗,
野性、
強健的基因、
不確定的個性,
這都是他們魅力所在。
我有幸與他們同住,
他們帶給我的繪畫靈感,
有時奔放,有時沈靜....




"凡間墜落"。




"水邊行走"局部一



"水邊行走"局部二
我的小毛氈苔 變成好大一朵^^






"森林漫遊"局部。




除了比較大的畫作
角落也有幾幅小品




最裡面這幅是威廉的素描
運用多視點的角度看貓薄荷~
原畫又細又長
其趣味就要到現場體會了




貓薄荷的水姑娘~小花
那天佈展的時候她一直在門邊磨蹭 輕聲喵喵
記得去年此時  她還是一朵害羞的小花
現在變得好親人,也更漂亮了

誠摯邀請大家來看2008的米克斯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