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有空做袋子了,
喵小花陪著我,很專注的當監工。
某主編因為我近日的拖稿忍不住問:
妳最近案子很多啊,畫圖的速度比以前慢哩?
"沒有啦....."(我的回答)
"是啊是啊最近案子很多啊..工作時還有監工..我好緊張呀"(我很想這樣回答)





多虧了小花,
近日工作非常順利,靈感不斷湧現哩




前幾天
威廉買下一台二手工業用縫紉機
終於不必再跟我搶縫紉機了
(我的縫紉機已經被他用到送修2次啦)
這是另一位監工的腿
(我們家的監工真多啊)



這台brother縫紉機
我都叫它"William's brother"~威廉的弟弟
弟弟個性非常強悍
車出來的線又直又快
最近威廉和它非常親密.....




有空,我也要跟brother培養感情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