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過一種路痴
平時開車上班
但只認得家裡到公司的路
如果那天要從公司到其他地方
還得先開車回家,再重新出發....



我身邊方向感極佳的人類
大多是男生
他們對於女生的開車技術和方向感大都不敢恭維....
後來我才知道
不少女生對"看地圖"這件事兒很傷腦筋

難道女生天生方向感就比較差嗎(哀怨+不服氣中...)

我本來不是路痴
但因為有人可以依賴的關係
漸漸向路痴的道路邁進
耍白癡的時候連搭捷運回家都曾搞錯方向。。。
但是!旅行的時候可就不能裝可愛了
威廉如果開車
我就要認真幫忙看地圖~
喵淑惠踩著這張希臘大地圖,是法文的
因為租到車子後,臨時買不到英文地圖啊
小小的書報攤哪...怎麼辦?...只好挑了和英文長得最像的法文版....
管他的天書般的希臘文,管他的法文,我們上路了
文盲男自信滿滿,靠著辨識太陽方位的本能,
開上高速公路,開到山村,開到海邊,
文盲女起初被雅典人開車的蠻勁兒嚇得臉色發青,
後來發現英文路標和法文字母實在長得有像就不再害怕,
文盲女看著地圖,指示文盲男下一座城市的名字和方向。
完成這趟硬凹出來的旅程的多年後
想想...膽小鬼不敢開車的我
也算是有小小的貢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