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6-1



我不擅長寫實
高中素描水彩課常常一邊畫一邊苦惱,
像這隻小黑貓一樣呆呆
這張圖右邊的紙團,是我那時候揉掉的草圖.....
大學時苦惱的不再是畫的像不像
而是一大堆畫圖的哲學意義要解決
我又揉掉一堆紙團......
畢業後在插畫工作裡有享受有怨嘆
也不知道揉掉了多少紙團

因為找到自己的路要花好多力氣好多時間
所以我還在繼續揉紙團
現在我面對的是一張完全自由的白紙
沒有限制的完全自由的白紙啊難度變得更高更高
哈哈~我將揉掉更多紙團
值得開心的是沒有老師打分數沒有哲學問題沒有客戶嘰嘰咕咕
出現的將是100%﹑原汁原味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