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3-1



我發現愛貓人好像都喜歡下廚耶
像小美女和小多的阿姐~艾妮塔
她的部落格有好多自己做的料理
詳細的步驟和有趣的故事
常讓我笑著流口水.....
還有阿咪的阿姐~布丁
我在ZABU吃過她的手作餅乾和布丁,非常可口喔!
閒聊中知道她曾在暑假到紐約學做甜點
也喜歡蒐集食譜書
而我們蒐集的很多都是看不懂的日文書
因為美美的所以乖乖掏錢買下根本看不懂做法的書!
(我也會因為插畫太美而買下)
我雖然也都是自己煮飯
但都是做一些很簡單的食物
而且人一多就變成傻瓜
份量抓不準
完全沒辦法


m23-2
這一款卡片貼上郵票就可以當postcard寄
旅行時我除了寄卡片給朋友
也習慣寄給自己
把它裁成兩半就是兩張書卡~眼熟嗎?
另一半就是上次介紹過的杯子貓


m23-3
旅行回來收到自己手寫的卡片~
那親手貼上的郵票和異國的郵戳
加起來變成一件新的作品了
現在這卡片和威廉的袋袋一起放在師大ZABU和大直TODE
給喜歡貓咪喜歡食物喜歡生活的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