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6-1


出版社總編輯告訴我
這本書插圖讓我"自由發揮"
小小繪圖者被如此信任
我差點掉下眼淚
這是書裡其中一首小詩"捉迷藏"的插圖
捉迷藏嘛~
腦海裡自然而然生出躲貓貓的畫面
捉迷藏
沒有人玩得比貓咪好



m06-2
小花偷看阿妙
小貓最愛躲貓貓



m06-3
小花:
嘿嘿嘿
阿妙北北有沒有看見我?



m06-4
十幾歲的阿妙告訴我
貓咪就算上了年紀
仍愛躲貓貓




m06-5
小虎小花剛來時做的紙箱別墅
到現在她們還是很愛玩



m06-6
買籃球附的紙箱
看得出來嗎
虎花姊妹塞在裡面打打又踢踢
呵~一個箱一個袋
就是貓咪們樂不可支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