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3-1


曾經
和幾個好友一同著迷於藏書票製作
那段日子
常常有許多小圖案從腦海裡蹦出來
這張圖裡的阿妙
當時才四歲
冬天的面紙盒
足足兩百抽


m03-2
阿妙的親生母親是我家附近的一隻短尾浪貓
很親人
每次看到她
我就趕緊到旁邊雜貨店買一個罐頭餵她
大樓警衛跟我說
這隻貓抓鳥功力一流
附近車子的警報器喔伊喔伊響都是這隻"雲豹貓"跳上去抓鳥的緣故
阿妙的母親是淺棕色底+圈圈紋
樣子非常特殊,很像雲豹
所以警衛給她取了個雲豹名
1994年9月底雲豹貓生下三隻小貓
警衛看到我趕緊報我知:
"小姐,雲豹貓前幾天生了喔,妳要不要來看"
就在他工作大樓的電表箱裡
我用手把他們3兄妹一一"挖出來"......
阿妙如果不是被我拐來
應該是我家那一帶的痞子大哥吧
我猜


ps:
這篇居然被我不小心殺掉了
嗚.......把大家的留言也殺掉了....淚~
好難過....淚~
所以...我重p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