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經歷了"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典型荷蘭天氣
以及旅人之大敵--"巴豆妖"......




走了太多路
肚子餓了起來
看到這兩圈魚乾
想到嫂嫂說這裡有賣Haring的攤子
不知在哪裡?
肚子忽然好餓啊



肚子好餓啊...





賣魚乾的演員還沒來上班啊
也沒看到可以吃Haring的攤子啊~淚奔~



廣場上空空的...只有一個幸福家庭在跳繩
攤子都沒開




仰望漁村教堂
神啊
我的生魚片在哪裡?




忽然一大片烏雲遮天
下起大雨
媽啊,趕緊躲進屋子避雨
雨下的好急
但一下子就停了





然後又出大太陽了!
難怪荷蘭人都不帶傘
除了因為風大,傘會開花之外
因為雨都是忽然一陣一陣
所以帶雨傘很累贅
穿風衣最恰當





繼續尋找,但都沒有Haring的影子...
現在,還遇到一個問題,
我好像迷路了...= ="
這裡有一百多棟屋子,
我的路癡急症發作,又加上肚子餓...




鬍鬚阿伯演的是  做繩子的人
剛剛來的時候有看到這個阿伯
所以走原路回去應該沒錯




繩子的編法還真不少哩(強忍飢餓讚美之)




肚子餓偏偏走到人家廚房
好想吃滷肉販...



我怎麼來到鐵匠家啊
我餓啊XD




這戶人家地下室只有生的馬鈴薯



我死心了
這戶人家更糟,雞蛋吃的只剩碎殼...XDD



須德海博物館位於恩豪森(Enkhuizen),
距我們住的地方搭火車3分鐘就到了
這個小鎮安靜、悠閒,非常適合散步,
光是欣賞家家戶戶的佈置就很值得。
哥哥嫂嫂在附近cafe等我參觀出來,
說這家早午餐還不錯~~





好棒啊~~我開動了~~
夏威夷土司...3.75歐元
果汁2.5歐元
一共6.25歐元
約合台幣290元
在高物價的歐洲
算是謝天謝地了





用餐時,兩三隻鳥兒一直在前面蹦蹦跳跳騷擾我
好好好,剝一點麵包給你們吃,慢慢來啊~
吃完了,這隻索性站在盤子上
這裡的鳥和貓一樣,都不怕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