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琍和希蒙沒養貓
但他們左鄰右舍都養貓
左鄰是之前介紹過的金吉
右舍就是上次有po過的
整理庭院時進來散步的襪子貓
襪子和黑黑的家因為要增建一個溫室
所以暫時呈小工地的狀態.....




哎喲
四腳朝天
襪子被黑黑撲倒了XD



因為整修的緣故
探頭就可以看到隔壁庭院
然後就不小心偷窺到襪子和黑黑.....(心花怒放ing)




倆兄弟打打,完全沒有聲音,沒有嘶吼
就是在玩
一場無聲的舞蹈
友誼的運動
很好看
很健康( 我像是在看兩個王力宏摔角的變態阿婆)




根據貓咪心裡學
主人整理東西、移動傢具的時候
貓咪最喜歡來這兒窩窩,那兒嗅嗅
這個庭院的小改建
可能已經讓他們跑來跑去興奮好幾天啦





黑黑依然佔上風




旁邊正好有一堵磚牆
這就是成語-兄弟鬩牆的由來(我亂講的XD)




黑黑:好膽別跑!




襪子:阿不然你要怎樣




黑黑:我打啊!!




黑黑尾巴翹高高
應該是打贏了  很跩的走開了




面有淦意的黑黑。

勝利者黑黑發現我了。
就在我偷窺到樂不可支時
眼角餘光掃到黑黑的主人在隱蔽處看著我(好糗哦)
他該不會以為我沒看過貓吧XD
祝新居順利落成
黑黑和襪子就可以在溫室裡舒舒服服的翻肚皮
渡過漫長的寒冬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