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底,妙市集受邀參加一場"筆記本創作"的公益活動,
於是這本筆記本誕生了...







這本筆記本是台北之音出品,
26巷舉辦展覽,
筆記本的特色是有活動的環扣讓大家可以盡情改造。
我請妙經理當封面男模,
還縫了一個小布袋給它。

年初展出之後,
由桃園一位愛貓人士標得,
所得的款項將由台北之音捐給慈善機構。




打開扉頁,
那條很寬的黑色鬆緊帶是個活動機關,
想說如果哪一天姨姨叔叔不愛阿妙了
拉開鬆緊帶就可以隨時替換....




裡面夾了很多妙市集出品的明信片,
這張是阿妙"熬夜畫圖,讓我瞇一下"




這張是小虎的快摸到明信片:"我我我我快摸到勒...."

明信片還有很多
這兒就不贅述了






拆開牛皮紙,還有神祕小禮物哦

縫線車的很緊,
只有得標的人才知道裡面是什麼東東,嘻嘻




最後,活頁裡附有妙市集的杯墊
看,
裡面還有一小顆毛球呢




是的,這顆黑白毛球, 一看就知道....是...妙經理的
在燈光美 氣氛佳的情境下 慢慢幫妙經理按摩兼梳毛
再把梳下來的毛搓圓圓

聽說啊,把大公貓的毛球用熱水泡三分鐘,
輕輕攪拌,
微涼後服用可以治療雄性禿哦...

有效的話請告訴我XDD




在此,跟參與競標的朋友說聲: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