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心快哉?
這是威廉發明的成語啦!
模特兒是的喵小花~
【寵心快哉】解析
【寵】:寵愛
【心】:心境,心情
【快】:快樂
【哉】:語助詞
看來這是一張威廉把拔給喵小花的情書哩.....



【寵心快哉】是我爸的字
爸爸每天早上懸腕寫書法
數十年如一日
幾年前,威廉開始把我爸的書法蒐集起來拍照存檔
一有空就去背~
因為爸爸都是寫在報紙上,得花一番工夫才能取到字
拜數位科技之賜,
現在電腦裡有一本爸爸的"字典"囉
右下角【二十出頭】的印章
是威廉大學時期的遊戲之作
當時篆刻課學的是正經八百的傳統印章
但威廉刻了一些很有拙趣小章、圖案章
這是其一~
"為自己二十出頭的青春歲月留下的紀念章"
轉眼十幾年過去了
現在看這個章真是感慨萬千哪!
【寵心快哉】就是:
威廉的二十出頭+爸爸的書法+喵小花的剪影
過去式,現在式,回憶與愛交織成的未來式

我爸爸喜歡寫書法
我也有同學至今仍然天天練字
我們的繁體中文教育,我們的書法藝術
在這個世紀更顯珍貴
在手寫式微的時代
收到親筆信常常感動得要掉淚
妙市集過去一年設計了很多明信片
每當我為思念的人寫下短短的問候語
都是在享受一段心情復古的美麗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