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1-
淺眠的人養貓很辛苦
因為貓咪晚上開運動會
有的凌晨還會阿嗚阿嗚



他們就像公雞一般準時
也不是肚子餓
就是要你起來陪


m66-2
喵虎花都很乖
她們凌晨不會吵我
頂多晚上開運動會
不過我已經習慣了
可以睡得很好


m66-3
最糟糕的是這個傢伙
夏天,一大早就給我阿嗚阿嗚
我起來,他就趕快吃乾乾給我看
我想說乾乾還有嘛就再去睡
然後他就悲從中來
繼續阿嗚。。。。。。。
有時聲音極悲慘,高音低音交錯...我又氣又笑
於是我有睡飽的那天
就是他不小心睡過頭的那天
奇怪
為什麼就有貓那麼喜歡凌晨阿嗚阿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