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5-1



前幾天在糰子的部落格看到一篇有關婚紗照的看法,大家的回應也很有意思
我記得婚紗公司都是"包套"(攝影+禮服))
如果只想單租結婚禮服不拍照
婚紗公司就會開個高得離譜的價錢讓妳覺得單租不划算,
最後乾脆就拍了
因為呢
新人通常都會挑很多相片超出原來的預算
所以呢
婚紗公司的利潤不知不覺就會長高了
到底拍或不拍?
我覺得當公主給人打扮一次也不錯
威廉則是相當抗拒(他太man了!)
還好我們也有請我哥和steven同學幫我們拍
那本最像自己最自然,拍攝過程回味無窮效果也最贊
朋友們都好喜歡
最近我弟結婚
迎娶時威廉以狗仔精神積極跟拍:
不看觀景窗不用閃光燈不斷咖擦咖擦
新郎新娘在電腦上看到一堆朦朧歪斜去頭切尾的影像之後
沒有變臉,還很好心的說:
不錯不錯很王家衛
<以下威廉跟大家分享幾張"正常"照片>


m25-2
首先是:伴娘奉茶~"模糊就是一種ing"


m25-3
蹲蹲低低的仰角拍
叮嚀新郎新娘不要看鏡頭
不要理會攝影師的存在

m25-4
不要水平構圖
不要閃光燈
~"時光流逝的動感"

m25-5
連偷喵都非常自然

m25-6
就是在昏暗的場景也抵死不用閃光燈!
背景顫抖的車燈
像不像喜宴時新郎興奮、顫動的心情
ps:
1.這是威廉的攝影原則
所以我這可憐的老婆很少有一張"正常"的照片...Orz
2.對了...不知道第一張黑白貓圖誰是誰的人,請點這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